close
台灣是怎麼了~
這是我最近~看到用網路MAIL傳送方式看到的2篇報導
 
蘭嶼岸邊有事~看到那原本美妙的蘭嶼岸邊~卻因為污油的污染幾乎破壞殆盡~
破壞的不僅是原本的自然美觀~更影響了整個海洋生態~整個蘭嶼人的生活環境!
而這樣嚴重的是~卻不見媒體的報導~政府與社會的漠視~蘭嶼人的無能為力!
目前只有以人工方式清理~重點是不可使用化學藥劑清理~避免嚴重影響生態~
我能做的是什麼~似乎也無法去當地協助清油污~
但我知道~我可以努力的傳達給朋友知道~環保的重要與緊急事件的處理方式~
而平時之間~人人即可動手做環保(從簡單的垃圾分類著手)~
遇到緊急事件時~立即請教專家~立即處理~把握黃金時段是最重要的!
 
另一篇老嬸婆的土角厝~雖然有民視的報導
但實在反應現代的社會~吵鬧的小孩有糖吃
而這些不了解~不吵鬧的弱勢族群們~
因為或許她們不懂~或許習慣隱忍~就會被吃的死死的~
現在據說已經在網路上成為討論話題~大家正在注意著後續的發展~
 
我想~這些都不能怪罪到新聞-政府-其他人的身上
是想想我們這些社會大眾是否可以為這個社會盡些心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 S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